告知同意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術中臨時變更術式,可以嗎?

➡  【手術同意書】雷射手術後,視力竟然變更差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縮乳手術卻留下疤痕?醫師要賠償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 正顎手術竟然傷了三叉神經!醫師要賠償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隆乳發生併發症,醫師要不要賠償?療程說明書是手術同意書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卵巢切除手術,卻讓更年期提前來臨?醫師要賠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腰椎術後併發馬尾症候群,醫師沒解釋風險,要賠償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術後修改手術同意書,可以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腦瘤術後卻失明?醫師沒解釋風險要賠償?

➡ 沒告知病患卻將卵巢切除?這位醫師要賠償嗎?

➡ 打針前要告知風險嗎?打嗎啡止痛病人卻死亡,法院的判決卻是…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70歲老先生簽的手術同意書有效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沒解釋就簽手術同意書,手術同意書有效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病人簽完手術同意書,術後又說醫師沒解釋?判決結果是…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脊椎術後發生併發症,卻主張醫師沒解釋?法院判決是…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病人聽不懂中文?同意書有效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 「我看不懂中文!」手術同意書有效嗎?

➡ 【手術同意書】沒有更好的治療方式?沒說替代方案可以嗎?

➡ 如果您還不知道醫療行為要說明哪些事,請看醫療行為的風險,哪些該說?哪些可以不用說呢?

➡ 這一篇讓病人簽了手術同意書,真的就有用嗎?會告訴你同意書能不能讓醫師安全行醫

➡ 手術同意書改版了,改了什麼呢?新版手術同意書你一定要知道的三件事

➡ 那麼多的病情說明的內容又寫不完,那到底醫師可不可以私自錄音保護自己呢?

➡ 萬一萬一,病情說明與病歷記載不一致時,上了法庭會以誰為主呢?

➡ 病人家屬拒絕治療,卻又拒絕簽署「拒絕治療同意書」怎麼辦?醫師要負責嗎?

➡ 可以不照仿單適應症給藥嗎?「仿單外使用」到底行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