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糾紛攻守道

活動緣起

大仁哥楊坤仁,一名常受醫糾威脅、活在鋼索上的急診醫師。執業過程體察:行醫再小心,動輒上千萬的求償風險仍揮之不去。為此花了7年以上研習醫學法律課程,拿到法學碩士。

然而,許多醫師們和他都有相同困擾:醫療法律艱澀難懂,太多專有名詞及抽象解釋,明明寫的都是中文,可實務應用卻不知從何著手。別擔心,我們將協助你:實作學習如何預防醫糾、避免高額求償,從此安心行醫。

最適合醫師的工作坊

1.實作工作坊:課前提問、課堂實作、課後回饋,易懂好用
2.最適合醫師:百位醫師諮詢經驗+醫法雙修
3.滿意保證:不滿意100%退費

 

七個小時帶走七年精華

醫療記錄滴水不漏:同意書與病歷記載,做到怎樣才能趨吉避兇?
醫糾審判掌握關鍵:掌握遊戲規則就能取得先機,醫療鑑定與舉證責任各是怎麼要求?
防範醫糾高額求償:醫糾求償的有效策略,如何讓自己全身而退,未戰而先立不敗之地?
避免錯誤脫產風險:八大常見錯誤規劃,有哪些會造成無效脫產刑責上身?
醫責險正確選、用:醫責險有用嗎?如何挑選、正確使用?為什麼買了醫責險無法理賠?
和解書陷阱知多少:和解書居然還會無效?一字之差結果天壤之別。
法律觀念升級進化:民事刑事要求不同,怎麼做才能突破雙重枷鎖?

 

適合對象

醫師、牙醫師限定
(我們可以盡情講悄悄話)

 

不適合對象

非醫師
已經與宏斌諮詢者(把機會讓給別人啦)

 

人數

36人。

 

課程安排

進階篇-同意書及病歷書寫
資產保全,預防高額求償1
實戰篇-舉證責任與醫療鑑定
資產保全,預防高額求償2
Q/A問到飽

 

講者介紹

楊坤仁,是急診醫師、法學碩士、簡報講師。同時擁有醫學、法律及簡報三項專長。擅長將生硬的內容講得通俗好懂,同時也曾經親身參與醫糾流程,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講師。

顏宏斌,銳思風險管理顧問首席,是認證財務顧問、風險管理師。從事風險管理工作十二年,上百位醫師諮詢經驗。專門研究處理各種求償、調解、信託、稅務、車禍等風險移轉的工具與方法。

 

常見QA

1.主要在教什麼
醫師該如何保護自己,結合醫糾預防與資產保全。

2.與其他課程不同
透過互動、簡報、教具應用、教學手法, 不只是單向的傳遞知識。

3.如果沒有法律或醫糾相關經驗,會不會聽不懂?
兩位講者多年的實務與簡報經驗,已經將內容設計讓你秒懂。最後,還安排一段Q/A時間問到飽。

4.會和法律課程一樣無聊嗎?
聽過的學員都表示活潑生動不會打瞌睡。如果不小心讓你睡著了,別擔心我會叫醒你。

 

課程時間地點

4/15 09:00-17:00
台中知愛家

 

報名連結

立即按此報名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