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人生定位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|【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】新書講座心得分享

今天參加了一場簽書會楊坤仁《老師沒教的四十堂醫療必修課》。

很驚訝主講者的用心,一場短短的分享,讓我收穫很大,也重新思考了人生的定位。就使用暢銷作家在現場使用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三項分類來敘說心得:

 

過去

大仁哥是位急診醫師,為了鍛鍊自己的演講能力,自動請纓到各醫院演講,沒有報酬甚至空等,都讓我敬佩他為了實踐自我的驚人努力與毅力,從被聽眾打分數1分到現在近乎滿分,那種努力,激勵我做事真的要更認真。

過去十年,我剛從老師轉到業務,對於保險這條路從推銷到成為客戶的幫手,解決各式各樣無法解決的問題,總是接了其他業務不處理的孤兒客戶(有近兩百件:失效,拒賠,沒買保險),就是為了訓練自己能力的廣度,但看了大仁哥過去,才知道自己利用時間是那樣的不足。

 

現在

大仁哥成為了暢銷作家,擁有了醫療+法律+簡報的專業能力,成為一個分享自己志向的人,其中的道路走來是那樣的難,付出了所有的時間與精力來影響這個社會。

我呢?看著大仁哥,心裡真是非常敬佩,擁有了厲害的背景與能力,想的卻是服務與貢獻。我現在又有什麼能力呢?

小小的保險資歷加上談判高階畢業,也完成形象管理課程,但似乎難以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與目標,這些能力似乎還在統整中,要如何能幫助他人呢?

 

未來

大仁哥希望能推廣良好的醫病關係,能私下調解就不上法院。在簽書會中,我看到了他的用心與認真,未來的我希望自己能每年幫助客戶處理糾紛,節省下來的時間與精力,能讓客戶去照顧家庭與家人;希望自己也能做好媽媽的角色,讓孩子幸福快樂的面對人生!

 

課程含金量非常高,在課程中學到了:

1.恐嚇比普通傷害嚴重
2.自助旅行要注意換車
3.疫苗注射後請領
4.正義需要代價

 

#原來大仁哥是一談的學長呢!
#感謝老公一打一

(讀者/方蕾晶/原文連結由此去)

 

11/7 星期日下午15:00-16:30,應高雄新左營站金石堂的邀請,
楊坤仁醫師還會再跟大家分享一次【那些書裡沒說的事】,
歡迎大家一起來見面聊聊~~

 

延伸閱讀

➡ 珍惜你當下的擁有,發揮你存在的價值| 【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】新書講座心得分享

珍惜當下的擁有,發揮存在的價值|【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】新書講座心得分享

運用自己的專業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| 【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】新書講座心得分享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