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者見面會

【讀者見面會日期出爐囉】

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承蒙大家的支持,上市第三週目前已經3刷,至於大家敲碗已久的讀者見面會,日期時間也終於確定囉!為了確保課程品質,目前只決定在高雄辦一場新書發表+讀者見面會,有幾個原因讓我目前只安排這一場付費講座:

1. 確保課程品質

付費不是為了要賺錢,而是為了 #確保課程品質。抱歉我實在無法接受人來人往的公開場地。百貨公司或書局的公開新書發表會,坐下來的常常可能只是腳痠、可能是姑且聽聽、也可能只是剛好路過看熱鬧。如此會干擾到真正想聽的朋友,甚至講者也無法確切掌握聽眾的狀況而隨時調整內容。付費的封閉式場地是為了給予專程來聽講的朋友保障,這些朋友都特別挪了時間、付了錢,我們擔任講師的就有責任給予這些朋友最好的聽講品質。

 

2. 全力做到最好

由於急診日夜輪班的關係,我的本職是醫療,而不是作家或藝人,因此並無法安排太多的讀者見面會或演講。事實上,過多的演講可能也會降低演講內容品質。所以,目前就只辦這一場,而我將用盡全力, #將這一場的品質做到最好。

 

3. 尊重觀眾,對觀眾負責

2018年我與好友一起針對醫師開設了「醫療糾紛攻守道」課程、2020年我則針對律師開設了「頂尖對決-法庭實戰課程」,頗獲醫師與律師好評,這些課程都代表了我對課程品質的要求。而這一次,將特別針對社會大眾的讀者們設計一堂關於醫療糾紛、就醫權益的課程,我相信一定精彩可期。而既然要用辦課的品質來要求自己,那不得不採取封閉式講座,這也是講師對聽眾的 #尊重與負責。

 

總之,講座就在5/29 (六) 14:00-16:00,在 #高雄Wee威易聯合辦公室博愛店。話說雖然是付費講座,但內行人應該知道這價錢大概就只是場地成本價吧,哈!

對了,書裡講過的內容都不會在演講裡出現,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有重覆的內容哦!

講座報名由此去 ➡ 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新書發表及讀者見面會

 

延伸閱讀

➡  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為什麼我會寫這本書呢?

➡  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寫在書後【讓我們一起更好!】

➡  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者推薦心得 (1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