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有價,態度更重要(李秋玉)-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推薦文

好朋友出書推薦是一定要的,但是我更想分享的是出書過程的點滴趣事:

之一:關於大仁嫂

這本書的影片是在Wee聯合辦公室博愛店拍攝的,拍攝當天大仁嫂陪著來。看前顧後調整領帶或者覺得角度不好,再補一下護唇膏,總之細心貼心又暖心。

【影片由此去 ➡ 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新書介紹

 

之二:關於家庭

新書出版好朋友約了一桌,大仁哥很有心的準備,已經簽好名的書,字寫得好看蓋上紅紅的章。

那天兒子去畢業旅行,席間跟兒子視訊,在視訊接通的剎那,他馬上就變成兒子的大玩偶。

「嗨!你有沒有想我啊?為什麼沒有啊?」純真的表情完全不顧我們。

 

這是一本很棒的書

醫療跟法律都是很硬的議題,但是都跟我們息息相關。大仁哥用很溫暖的文字來分享這些專業知識,更重要的是讓你知道得理也可以饒人。要知道自己的權利在哪裡,你不可能等到家裡有人需要簽放棄急救通知書時,才來研究急救通知書到底要怎麼簽。醫療糾紛到底在就醫的時候要注意什麼?

這是一本很棒的書,更棒的是這本書唯一的一場簽書會,就在Wee博愛店,好朋友一起來!

(推薦人:李秋玉,威易聯合辦公室執行長)

 

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簽書會及讀者見面會

日期:2021/05/29(六)

時間:下午2:00~4:00

地點:Wee博愛店

延伸閱讀

➡  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為什麼我會寫這本書呢?

➡  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寫在書後【讓我們一起更好!】

➡  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者推薦心得 (1)

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者見面會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