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生經驗再解鎖】《會演是英雄》即興演出

昨天解鎖了一個很特別的人生經歷。

話說幾個月前,看到由 從從唐從聖、曾國城、林美秀、鄭茵聲 Alina Cheng主演的舞台劇《會演是英雄》的訊息,馬上手刀報名,然後就等著開演日期到來。

開演前兩週,email忽然收到一封緊急召集令:【徵求英雄一起上台飆戲】,當天會徵求一名觀眾上台與四位天王天后演員們一起即興沒有set台詞的演出。看完這封email後,直覺地就跳過去,但五分鐘後又點回來仔細看 (幸好沒有馬上刪掉),心想,就投履歷報名吧,反正也不會中,而且也不會有什麼損失。於是把履歷表、要求的資料、照片,填一填寄了出去。

過了一個星期,沒有回音。
(就說吧!不會錄取的…..)

又過了三天:「楊先生您好,很榮幸邀請您擔任……….」

什麼?我真的錄取了?我的媽啊?我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耶,怎麼辦?離上台也只剩三天了。

焦慮了三天,終於來到了演出當天,也就是昨天。提早到衛武營準備後,由專屬秘書Kelly及行政暐婷先帶我走了圈後台、介紹環境、然後開始別麥、上台試音、髮妝,接著,就等著上台了。

由於是參與演出的特別來賓,所以座位被安排在「舞台上的按摩椅」,在全場滿場觀眾的注目下坐在台上大位 (嚇死我了)

然後到了下半場,正式上場參與演出。

身為一個天生無法即興對答的腦殘人士,跟天王天后們在滿場觀眾前對戲真的要了我的命,所幸演出還順利,然後我也得到了中元普渡般的獎品:

100罐淡麗啤酒
100包曾拌麵
100盒健司可頌千層派
(以及100分鐘的按摩椅體驗 XDD )

能跟四位天王天后們一起在台上演出的經驗真的是太夢幻了
感謝 udn x 瘋表演

有在現場的朋友,也歡迎您讓我知道哦~~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