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頂尖對決】醫療糾紛法庭實戰|課程記錄

上個星期終於完成了今年最令人暢快的課程。

這次是應了律師好友的私下邀約,幫律師朋友們辦一場醫療訴訟的課。這堂課不同於以往的課程,採取的方式並不是單向講課,而是用模擬法庭的方式:讓律師們輪流扮演法庭上原告、被告訴訟代理人、告訴人代理人、被告辯護人等角色,並搭配醫師擔任醫療顧問,而形成的實戰模擬課程。

課程介紹由此去 ➡ 【頂尖對決】醫療糾紛法庭實戰|課程介紹

課程雖然由案例引導,但會因為課程中不同的學員組成,而使得討論的方向及爭點每次都不同,但相對的,講師就必須花更多心力去應對每次學員發言的內容,上完三個小時候,真的覺得腦袋的精力全空了 XDD

這次是將上次在律師學院的課程再升級改良,把原本只有律師的課程加入醫師當顧問,讓醫師與律師一起參與討論決定訴訟對策,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的還好,綜合幾位不同科醫師的看法,讓課程內容有不同的火花及激盪,很感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這次的課程。與其說我是在講課,不如說我只是一個媒介,搧個風點個火,讓大家的討論燒起來而已。

 

(名醫朱為民醫師也來參加,太感謝了)

 

也非常感謝大家課後的心得回饋,也由於心得頗多,所以我心得單獨整理到下一篇。

學員課後心得由此去 ➡  【頂尖對決】醫療糾紛法庭實戰|學員心得

 

最後,還是不免俗地記錄一下課程滿意度:

平均滿意度:5分(竟然滿分,感謝大家的肯定)
課程NPS淨推薦值:100分

這個星期陸陸續續有許多律師及醫師朋友詢問什麼時候還會再開課,嗯…最近實在有點忙,有些人生規畫的大事必須趕著完成,所以大概要等我把這些任務先忙完才有辦法了!不過有興趣的律師及醫師朋友們可以先填課程預約單,到時候如果決定開課了,一定會馬上通知大家哦!

頂尖對決課程預約由此去 ➡  頂尖對決課程預約表

 

延伸閱讀

【頂尖對決】醫療糾紛法庭實戰|課程介紹

【頂尖對決】醫療糾紛法庭實戰|學員心得

醫療糾紛實務案例討論(律師學院)|【課程評價】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