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書滿月回饋活動】寫心得,送課程!

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已經發行即將屆滿一個月,相信許多朋友都已經看過書了。為了回饋讀者朋友們,以及慶祝新書滿月,我們決定辦個心得募集活動:

即日起,只要張貼出閱讀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的讀書心得或任何感想,就有機會獲得卡姊莊舒涵老師最新的<#出色溝通力>線上課程!


幾年前我曾經上過卡姊這門課的實體課程,卡姊用藍、綠、橘、金四種顏色將每個人分類(我是橘色人,橘色人請舉手!)然後將不同顏色遇到不同顏色的人時,讓如何溝通、該如何相處,巧妙地在一天的課程中教給大家。這天的課程之後,讓我面對各個顏色的老闆、家人、或者病人,都可以溝通無礙,暢行無阻。

目前一天的實體課要價12800,課程場場爆滿,但畢竟1萬多的課也不是小數目,對很多人來說仍是負擔。幸好卡姊最近已經把課程精華全轉為線上課程。

這一次,要送大家的就是<出色溝通力>線上課程,配合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跟卡姊<出色溝通力>,讓大家不管在醫病之間、或者平常職場溝通,一定都可以順順利利,平平安安!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1️⃣ 即日起至5/9 24:00止,在臉書張貼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書心得,就有獲獎資格。

2️⃣ 為了防止文章張貼後被遺漏,請在文末打上 #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 ,並轉貼至臉書社團 【那些老師沒教的醫療常規】,以方便主辦單位統計。也建議可以拍任何一張照片當文章封面,文章才不會被臉書系統吃掉而消失。

3️⃣ 截止時間後,將選取一篇最佳心得致贈原價5888的<出色溝通力>線上課程,並從所有心得中抽籤抽出一位,一樣致贈<出色溝通力>線上課程,共送出2名。只要有寫,都是好心得,都有抽到獎的機會。

4️⃣ 臉書不利於記錄保存,故主辦單位將心得整理後,日後將張貼於部落格【那些老師沒教的醫療常規】,以利留存。

5️⃣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調整並保有解釋權,如果讀者反應熱烈,主辦單位有權利送出更多的<出色溝通力>回饋給讀者朋友們。

歡迎大家分享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寫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心得感想,用您的收穫影響更多人,讓醫療環境一起更好!

 

出色溝通力課程介紹由此去👉出色溝通力課介紹

 

延伸閱讀

➡  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者見面會

➡  我看坤仁的三個面向(謝文憲)-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推薦文

➡ 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