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讀者推薦心得 (1)

感謝大家的支持,從4/3正式上架以來,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這幾天都在博客來排行榜的醫療保健類新書榜、7日排行榜雙榜的第五名。

這一篇我們就來分享一下讀者們看過這本書的心得,還沒看過這本書的朋友,記得趕快去找來看哦,這是一本可以幫大家「用一本書的費用,省下請律師的費用;用一本書的時間,省下上法庭的時間」的書,絕對值得投資!

 

左手畫方、右手畫圓

「『非醫療領域專業人士也應該研讀的一本好書』,法律很難、醫療也很難,從升學考試來看,這兩項專業就是第一類組跟第三類組的頂峰。我很難想像有人可以左手畫方、右手畫圓地『左右互搏』打造出這本好書。更難能可貴的是,他還能夠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!或許我們的專業領域不盡相同,但是透過這本書除了醫療、法律相關的常識補足,我還能在其中學習到『化繁為簡』的輸出功力。」

精實管理顧問 江守智

 

讓你看懂法律、認識疾病、知識綁定

「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,讓你看懂法律、認識疾病、知識綁定。別讓無知,犧牲自己權益。」

大學輔導老師 洪瑞聲

 

要搞懂這兩個艱澀的領域,怎麼可能?

「醫學+法律 要搞懂這兩個艱澀的領域,進而解決自己遇到的難題,怎麼可能?還好我們有大仁哥楊坤仁 !!親自上過大仁哥的法律醫療課程就知道,又好玩又清楚易懂、印象又深刻,忍不住覺得若是大家都上過就好了,不管是醫生或是病人或是家屬,越是瞭解醫療法律相關知識,就可以讓醫病關係更輕鬆,也會讓就醫時的恐懼跟憤怒降低。」

女人進階FB粉絲頁版主 張怡婷

 

醫師、律師皆有所助益

「多次翻閱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後,分享以下心得:法律風險重在事前的預防及控管。楊醫師以淺顯易懂的用語,說明常見的醫療糾紛及醫療院所管理等問題,如果是醫界的朋友,撥空閱讀的話,對於執業或診所法律風險控管定有所助益。」

「另外一般律師在處理醫療糾紛案件時,最大的困難點在於根本不了解醫療過程或是疾病,楊醫師為高雄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,對於醫療跟法律交疊的領域,法界人士可能會遇到的盲點,他知之甚詳,貼心的將書中涉及到的疾病或是醫學用語載明書中的出處,並且整理了最新的醫療判決,對於有在辦理醫療糾紛的律師或法界朋友來說,可以輕易知悉疾病等醫療專業知識,故,此書當可做為辦案的重要參考工具,及補充重要法律知識。」

理聯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林岡輝

 

真希望我當醫生之前就讀到這本書

「這本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沒有生硬的法條或是艱澀的醫學專有名詞,而是一本醫療人員和一般民眾都看得懂的醫療糾紛科普書。看完了只有一個感想:這些觀念真的很重要!而且老師真的都沒有教。真希望我可以在開始當醫生之前就讀到這本書!」

成大醫院骨科病房主任 戴大為

 

輕鬆有趣的文字,帶我們理解專業、破除迷思

「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是本融合2大專業「醫療」及「法律」的好書,大仁哥用輕鬆有趣的文字,帶我們理解專業,破除迷思。大推!」

頂尖職業講師 王永福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為什麼我會寫這本書呢?

《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》寫在書後【讓我們一起更好!】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