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堂課有一百萬的價值,我真心推薦!|魏君卉|醫療糾紛攻守道

「讓我更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內心的熱情,不被無理訴訟澆熄,才能繼續幫助更多病人。謝謝你們!」(魏君卉醫師)

大多數的醫師都站在善意原則執行業務,但醫療並不完美,當有狀況時,怎樣做才能保護自己?與其問到錯誤資訊,被保險公司搞,被理專騙,誤了大事把一手好牌打到爛,我們要找真正的行家來築護城河。

專業必須分工。有些事就是要閃開,讓專業的來。

如何寫同意書和病歷?何時讓保險公司介入?怎麼開協調會?上偵查庭要怎麼思考?該找誰幫忙談判?資產能怎麼分配?一次學會。這堂課有一百萬的價值。我真心推薦。

醫者行醫,盡最大努力與善意照顧病人是本份。但是人就會犯錯,有時候即使沒犯錯也會有病人無理提告。此時,身為醫者該如何是好?內外婦兒急,五大皆空。願意走重症的醫師們,需要更了解能保護自己的知識。因此,我特別將醫療糾紛攻守道的上課內容整理後,製作成懶人包,分享給各位醫師。但內容版權,仍屬於攻守道團隊。

懶人包內容並非所有上課內容,兩位講者深藏不露的細節和實際案例分享,只有親自參與才會學到。推薦所有醫師,利用時間自費上課進修。

再次感謝講者楊坤仁、顏宏斌,讓我更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內心的熱情,不被無理訴訟澆熄,才能繼續幫助更多病人。謝謝你們!

#推薦所有醫界友人來學的一堂醫療法律財務課

 

文/圖:婦產科魏君卉醫師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